關於澳門區塊鏈奧林匹克競賽

區塊鏈在中國發展的趨勢

2018年5月28日,習近平主席在中國科學院第十九次院士大會、中國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會上發表建設世界科技強國的講話,明確區塊鏈技術是中國科技強國,中華民族偉大復興重要的科技力量。
2020年4月13日,工業和信息化部科技司發布《全國區塊鏈和分布式記賬技術標准化技術委員會組建公示》,當中根據國家標准化管理委員會的批復,有關單位提出了全國區塊鏈和分布式記賬技術標准化技術委員會組建方案。目前區塊鏈已提升到國家戰略高度,能入圍這樣一份名單,也無疑肩負著國家的期待,當然BATJ均上榜。

MO-BCOL 2020

澳門區塊鏈奧林匹克競賽委員會(MO-BCOL)是國際區塊鏈奧林匹克委員會與中國的一些學術和行業專業人士共同組成。在IBCOL 2019上,三支代表中國的參賽隊伍分別來自廣州民航職業技術學院(獲得IBCOL 2019-銅獎)、中山大學和南京農業大學。而今年的IBCOL 2020,CN-BCOL將會選出最多12支中國代表隊伍參加競賽。

MO-BCOL 合作伙伴

TDI 和 iCollege 為「國際區塊鏈奧林匹克競賽」(“IBCOL”)的中國委員會「中國區塊鏈奧林匹克競賽」(“CN-BCOL”)的合作伙伴,為中國參賽者提供培訓及提名國家代表隊參加「國際區塊鏈奧林匹克競賽2020」(“ IBCOL 2020 ”)。
TDI(Tal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TDI(Talent Development Institute )是來自加拿大的國際組織,TDI的使命是以尋找下一個天才為目標的培養人才(非牟利)機構。 TDI透過與各種合作伙伴的培訓計劃教導學生知識和技能,以協助其發揮所有的潛力。TDI的証書課程更可幫助政府機構、企業、學院、私人公司等找到所需的人才,以滿足市場的高需求。
iCollege iCollege是一間科技教育機構,iCollege的教學宗旨是intelligent & infinitas, 課程設計以輕鬆、有趣但又有效的多元方式為目標,讓學生都以聰明的學習方式學習。我們更會引發出學生內在無限的潛能,令其盡展所長。
注冊 發掘更多